铅笔小新:给宇文老弟的信

宇文老弟:

因为是写信,还是容我俗俗地来一句:你好!

猜想艾米在艾园更新《云中之珠》的那天,你一定比我们艾园人更巴心巴肠地守在这里。要不是为了低调低调再低调,估计艾园里最能抢沙发的人,都抢不过你:)

那个山楂色的碗,就是我的头像,话痨的频度也算是比较高的,几乎每一集,都没我不想说几句的。想来,你不会特别陌生哈。言之多谬,多多包涵。

宇文老弟,首先恭喜你的故事被艾米讲出来,她绝对是我遇到的一个最会讲“山海经”的高手,而且是高手中的高手。一样的故事,艾米讲和别人讲,那完全是两样。而且,艾米在开篇说了,你不是她提到的四种主动跟她提供故事的人。一开始,你已经在我心中,就有些超凡脱俗了。

宇文老弟,至今我也不知你贵庚几何,身高几许,模样哪般,口音哪方。但是,一点都不妨碍我认识你,了解你,走进你,在每一集里,分享你的快乐,和你一起面对担忧,或者把你憋在心里的话,帮你骂出来,哈哈,当然是,对着电脑,而不是对着赵云之流。

宇文老弟,当你的故事用一封信嘎然而止时,突然地,我也想对你讲几句:首先,谢谢你带来如此精彩的故事,让我在这个天气地气都还没有如期到来的春天,感到几许暖意;其次,不知道你的将来如何,故事里的女性将来如何,不管将来如何地如何,期盼你有了依星,云珠的消息,能到艾园说一下,也算让我们知道故事的后续。

因为即便到现在,我们也很牵挂静秋,海伦,安洁,陈霭,丁乙……她们像是我们多年的老友。如果你也看过她们的故事,那么,我的这份期盼,想来,你懂的:)

宇文老弟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相信时间!

铅笔小新

2011年4月16号

12 thoughts on “铅笔小新:给宇文老弟的信

  1. 希望宇文看了小新的信,如果有的新的消息一定要告诉我们一声啊!
    小新,你简直就是我们肚子里的蛔虫,大家都是盼望着有宇文、依星、云珠的新消息呢!
    同时我们也的确是在牵挂着静秋、海伦、安洁、陈霭、丁乙!

    Like

  2. 呵呵,阿忠,如果依星的离开让你失落了一阵,那么希望现在你已经振作起来了:)愿你坚强、勇敢、快乐地生活,因为这是依星的愿望,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,祝你幸福!

    Like

  3. 艾米在开篇说了,你不是她提到的四种主动跟她提供故事的人。一开始,你已经在我心中,就有些超凡脱俗了。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小新说的太对了!

    Like

  4. 宇文老弟,我们牵挂着你的牵挂,我们也牵挂着你!愿依星、云珠、云珠妈妈一切安好!祝你事业有成、健康幸福!

    Like

  5. 回复“Tina”:

    你的比喻,能来个那啥点的嘛?因为我真的,真的,不想当蛔虫啊,谢~~~

    Like

  6. 我对宇文老弟未来的几种策划:

    1、去找云珠,找到了,发现云珠已经和贾斯丁结婚,混得不错,是为爱好而跳脱衣舞,于是宇文老弟放心了,先把博士读完,然后追随Grace去做慈善工作。

    2、去找云珠,找到了,发现云珠并未同贾斯丁结婚,只是从贾斯丁那里借了一笔钱还账,现在正在跳脱衣舞赚钱还贾斯丁,于是宇文老弟与云珠重修旧好,一起挣钱还账,然后过着平安幸福的生活。

    3、去找云珠,找到了,发现云珠已和贾斯丁结婚,过得不错。宇文老弟去找Grace,没找到,或找到了,但Grace不愿意同他结婚,于是他回到C市,与朱洁如结婚。

    Like

  7. 回复“小新”
    嘿嘿,看了你给宇文的信,就直接把第一感觉写出来了
    下次一定注意比喻哈~

    我猜测一下:
    宇文找到了云珠,也进自己能力帮助云珠还钱,但是2个人没有再一起,宇文一直努力着找依星。

    Like

  8. 小新好样的!!
    写出了偶们的心声:盼望着有宇文、依星、云珠的新消息呢!:)
    我也同意 Tina 的猜测:“……宇文找到了云珠,也尽自己的能力帮助云珠,但是2个人没有在一起,宇文一直努力着找依星(或者已找到并幸福的生活在一起)。……”:)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