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 thoughts on “黄米米的新屋屋 (新图)

  1. 回复xiaoduo的评论:

    我帮他查了,那篇他前几天就偷来贴在艾园了,你可能没注意:)

    Like

  2. 回复asalways的评论:

    不是紧挨着的邻居,但是在同一个小区里,很巧的是,从小区的大门进去后,要开很长一段路才到我们住的地方,而这沿路上都是豪宅,等于是养了一路的眼,最后回到了自己的贫民窟:)

    我说这样也好,以后哄人方便,来了客人,就在大门口截住,开车带他们在小区里面转来转去,然后去小区的游泳池游泳,高尔夫球场上打球,健身房健身,俱乐部餐厅吃饭,最后就把客人送回家去:)

    黄颜说就怕住在这里,天天看到的是有钱人,我就花了心,抛下大黄小黄,跑去找个有钱的老头子,那他跟黄米就太惨了:)我说你别想得美了,我怎么会抛下我儿子? 他说那就更惨了:)

    那里的确阶级划分很明显,俱乐部有各种会员,交不同的钱,就享受不同的待遇,想用那里的高尔夫球场,就得交很高的会员费.我们只准备用用游泳池,健身房和网球场算了,可以少交点钱:)

    Like

  3. 回复艾米.的评论:

    天哪,还是要惊呼一声,有这么多俱乐部的住宅区,都是“高尚小区”了!估计我要是你朋友,还没熬到俱乐部吃饭时间就打退堂鼓,准备开溜了。。。 :)) 看来小小既和小小黄是无缘了啊。。。

    Like

  4. 好漂亮啊!那个小区我好象去过:)

    我被B市B单位隔壁一小单位录用了, LG坚决不去, 原因之一是住不起房子了。真想搬A市去和你们做邻居啊

    Like

  5. 虽然太奶奶上下楼梯麻烦,但她仍然坚持要买”响亮”的房子:)

    》》好可爱的太奶奶,说得有道理。为了能住上大房子,我打算移民美国了。

    Like

  6. 回复asalways的评论:

    如果你不怕住贫民窟,凭你俩的工资,肯定能做我们的邻居,你们的收入肯定比我们多.

    Like

  7. 终于可以上网啦!!!!!!啦啦–啦啦–啦啦!

    豪宅哟豪宅!比多伦多的房子气派多了!

    让老公看了一眼,说”赶快问一下他们在哪?””人家不说!” 😦

    Like

  8. 回复子苏的评论:

    多伦多也有很多豪宅啊,艾米更喜欢那里的豪宅,说颜色比较淡雅,而且都是砖墙的,非常精致.老黄这辈子的奋斗目标(梦想)就是在多伦多为艾米买个豪宅了:)

    Like

  9. 回复黄颜的评论:

    我也喜欢多伦多的房子!A市在哪里啊?又暖和又便宜。。。

    “凭你俩的工资,肯定能做我们的邻居,你们的收入肯定比我们多”,不会吧。。。你们俩都是博士,我们都是硕士的说。。。。

    Like

  10. 回复黄颜的评论:

    “多伦多也有很多豪宅啊,艾米更喜欢那里的豪宅,说颜色比较淡雅,而且都是砖墙的,非常精致.老黄这辈子的奋斗目标(梦想)就是在多伦多为艾米买个豪宅了:)” — 是不是啊?是不是啊?这样就算我不能跟豪宅做邻居,只是知道跟两艾在同一个城市已经很心满意足了。:)

    Like

  11. 回复黄颜的评论:

    多伦多可没有水族馆呀,在买豪宅的同时还要建一个水族馆呢.任务艰巨呀老黄!

    Like

  12. 回复子苏的评论:

    哈哈,子苏,我刚好去过一个水族馆,在太古旁边的城市广场。不过那里可能不是你们心目中的水族馆,因为规模不算大,虽然在我这个鱼盲看来已经琳琅满目的了,还有卖蛇,蜥蜴,青蛙,乌龟,蟋蟀,HAMSTER等。我还路见过一个水族馆,在KENEDY路上,FINCH附近,还不知道内里乾坤。

    Like

  13. 回复asalways的评论:

    我们两个都在NON PROFITABLE的单位工作,你们肯定都在BIG PROFITABLE的单位工作:)

    Like

  14. 回复非外星人的评论:

    如果美国绿卡办得不顺,就肯定回加拿大了.到时候来拉你去打乒乓球:)

    Like

  15. 回复子苏的评论:

    现在家里就有一个小水族馆呢,买了个鱼缸,养了一些鱼,放了些假水草,红红绿绿的,煞是好看.不过黄米很快就不感兴趣了,还是喜欢真正的水族馆,几乎每个星期都要去一次,每次去都会把小脸挤在玻璃壁上看,鼻子都挤塌了,看样子恨不得钻进水里去:)

    Like

  16. 哇, 这么漂亮的房子, 很喜欢哦….你们的是豪宅..

    虽然我也挺喜欢我这边比起来拥挤的环境..可也蛮有生气的..

    Like

  17. 看见草坪,想起黄米米的爸爸回中国那段日子,黄米米亲子上阵锄草的样子,米妈大吃两斤:我儿聪明!

    Like

  18. 从山楂树看到十年忽悠,再追到这里,看到你们已经结婚并已儿女双全,真替你们开心。忽然就想到了神雕侠侣的杨过和小龙女,你们和他们颇为相似,也真是一对神仙眷侣阿,一见钟情,也算青梅竹马吧,漫长的坚守,还有在美国再次重逢的奇妙缘分,真让人羡慕。也佩服你们的这份坚守,让我们看到一份如此美丽的爱情。

    Like

Leave a comment